•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农大首页
校办室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工作安排部署,314日下午,校办室档案馆党支部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靳志强同志主持。校办室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细心筹划、精心准备,按照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见实效。会上,靳志强首先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聚焦“六个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点问题、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同志们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互相促进的目的。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能力本领、激发自身潜能、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打造激情奋进的党员队伍,更好的服务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欢立新同志为预备党员。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