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农大首页
校长办公室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根据学校党委和校部机关党委工作安排和文件要求,2月13日下午,校长办公室档案馆党支部在综合楼十楼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刘慧贞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靳志强主持。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密联系处级干部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长办公室档案馆党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和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樊云飞主任、李文庆馆长分别代表校长办公室和档案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中,各位领导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刘慧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密,查摆问题深刻坦诚,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质量高,氛围好,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