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农大首页
学校召开省“双一流”建设自评估会议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5月27日上午,省“双一流”建设自评估会议在综合楼13楼召开。学校学科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益民主持会议。“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专家,4个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所在学院书记、院长、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双一流”建设考核评估的有关情况。根据省“双一流”考核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学科汇报情况,与会专家对4个一流学科的评估材料进行了审核,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王益民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启之年,本次考核评估既是对过去5年学科建设情况的总结审视和全面检查,也是我省对下一轮“双一流”建设范围及资金调整的重要依据。各学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做好考核评估工作。各学科要认真打磨评估材料,切实提高评估材料的质量。各部门要根据职能分工,为学院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和数据支持,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发展规划处 李宁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