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农大首页
校办室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4月28日下午,校办室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书记靳志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靳志强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实际、盯住问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学思践悟、以学促干,统筹抓好主题教育重点安排,抓好全面、系统、深入的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上好专题党课,着力抓好调查研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重抓好检视整改,发现问题、着力整改、确保长效。靳志强强调,要带着热情学、对标工作学,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切实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校办室档案馆党支部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学、专题学和线上学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在第一次集体学习中,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