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 加入收藏
  • 农大首页
校办室、档案馆党支部与发规处、 高教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0日


 5月20日,校长办公室、档案馆党支部与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正定县塔元庄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同福智慧农场、红色教育研学基地。了解了塔元庄村的发展情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真抓实干、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深刻感受到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殷切期盼下,塔元庄村沿着“半城郊型”经济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特色、休闲、绿色、智慧农业,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成功经验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永葆入党初心对党忠诚的决心。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今后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中,为学校和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新闻动态